close

 

 

  我懷疑自己是輕微的中暑了。

  悶熱的天氣吃頓韭菜水餃其實是很舒暢的一件事,這是最近的發現。

  別人食慾不振會吃不下飯,我那過分保護自己的身體則是變成無法獲得滿足而不斷想要找東西來填補口腔去刺激遲鈍味蕾的狀態。

  癱軟在地板上,閉上眼睛讓電風扇吹著不怎麼消暑的涼風,卻意外得到了平靜。

  有時後氣溫和周遭的悶熱到了某種程度就會讓我產生一種荒謬的感覺。

  大概要毀滅了吧,地球。會這麼想。

  腦袋昏沉嗜睡身體重的像是穿著衣服掉進水池裡想要站起來的瞬間,起了乾脆墮落的念頭,但呼的一聲用力站起來其實就會變得比較清醒一些。不過下一秒鐘就坐在電腦前又覺得好像一切又回到原點了,並沒有比較積極。

  漸漸建立了生活的習慣,散漫悠閒的那種。暑假,沒有中間的選擇,不是熱血的到處遊玩參加活動,就是完全的隨興過活。有人覺得揮汗拉扯肌肉能產生快感,也有人喜歡躺在地板上感受時間的流動。現在的我也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只是憑著直覺思考下一秒鐘。

  太熱了。

  我只選擇當下能夠感到最舒服的選擇。

  此刻我在HUSH!的歌聲中找到了平靜和一絲珍貴的涼意,當一切雜念都屏除,又可以浸淫在最想回憶的回憶或想像裡。

  我想在這種時候,和魚先生一起躺在地板上吹電風扇,也許聊個幾句,也許就這麼進入夢鄉。

  幸福。

  我想要來一杯冰涼的黃檸檬蘇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ajo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