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不戴耳機去跑操場的時候有點擔心,覺得自己一定會因為無聊而無法跑完固定的十圈。結果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糟,相反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不知不覺便跑完了,還有一股很舒暢、似乎還能跑下去的感覺。

  原來,少了音樂的陪伴,無法讓自己忘記現實那樣的跑,卻可以沉浸在自己所想要的回憶中,不受干擾、盡情的去回想最美好的片段。

  

  我想的,全都是魚先生。

  就是因為那次衝擊性的體驗,讓我對自己腦中的畫面留下深刻印象,更無法忘記了。

  也是因為疑惑怎麼自己對於那次團體出遊記得的盡是和魚先生在一起的時候,這才驚覺事情似乎不是單純因為同一組行動才有感情這麼簡單而已。

  其實已經不由自主會把視線投注在他身上了;其實已經不由自主會往他身邊靠近了。

  當然,因為已經是認識的朋友,我依舊照著先前的相處模式行動,完全沒有露出破綻,因為,並不是一鼓作氣勇往直前就一定能辛苦有代價的,我不想要失去魚先生這個「好朋友」,所以寧願維持現狀也不要冒險打破現狀。

  

  昨天,是暑假以來久違的跑步。就跟去墊腳石一樣,現在我已經有了一種期待,知道該怎麼做可以讓自己因為一直想到魚先生而感到開心。

  似乎不會再有機會見面了,所以這些固定的模式令我安心。因為我知道魚先生又會開始鮮明的浮現在腦海中。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呢,這樣單方面的喜歡。因為沒有人知道,完全是我自己兀自的內心掙扎,所以就算有時後突然覺得這一切好沒意義也必須一個人忘掉這些負面情緒才可以,否則,這一切就真的會慢慢崩解吧。

  上了臉書唯一會搜尋的就是他的名字,除此之外便再無交集。昨天也不知怎麼回事,突然覺得心裡原本平順淡然(好吧也許是壓抑)的情感一瞬間烈了起來,胸口都要漲破了。

  坐在便利商店附設的椅子閉上眼睛默默忍耐著自己失控的情緒,把冰涼的鐵鋁罐壓在臉頰上,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覺得自己既幸福又痛苦,是個大傻瓜。

  

  此時此刻,我任性的把理智和矜持都忘得一乾二淨。

  想著自己所知道少得可憐的魚先生的細節,想著現在我是多麼無藥可救。

  當然,等下回家以後就是一個正常的少女了,繼續自己的生活,不被別人影響的生活。 

 

  可惡的魚先生,讓我這樣狼狽。

  誰叫你是一個現在對我來說如此美好的人呢......

 

  如果沒有意外,當魚先生變成「穩定交往中」的時候也就是我死心的時候了。

  在我還沒有變得讓自己更有自信說出心裡話之前,也只能抱著隱約不安的情緒一步一步慢慢走了。

 

  真是既甜蜜又怕受傷害呀,雖然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腳戲。

 

 

 

 

arrow
arrow

    iammajo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