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先生從日本回來了。FB的狀態上打著:用破爛的日文也能溝通,早知道就申請日本的大學了。

  看到他狀態更新讓我覺得很高興,但內容卻突然使我覺得有些......該說是淡淡的哀傷?的莫名情緒。

  早就知道魚先生是個正朝著目標和夢想在努力的人,就我來說,當然還是自己重要一點吧。所以會有這樣的不開心只是因為,因為多了喜歡所以希望也被他注意,有了這樣的期待才會有失落的關係吧。

  覺得有些不甘心,為什麼自己要多費心神去follow別人。就是因為必須假裝沒有這回事地忍耐,卻又私底下想著他、偷偷去查星座速配度、猜測他的想法......這樣不若平常的自己我覺得好討厭。好啦,完全是我自己的內心糾葛,未免也戲太多!

  

  我很想成為那種,不會一直受自己注意的別人影響,明確找到自己做事的態度和風格的人(看來還有很多努力空間),所以才會對現在這樣的自己感到氣惱。

  哈哈,現在正在發花癡的自己,如果我還是個高中生,也許會想著:畢竟是個回憶嘛,就好好享受著過程什麼什麼的;但現在已經是個成年人的我,無法在這樣抱著簡單的想法去面對戀愛這件事了噢。

  想到現在的生活差異;想到未來的現實......不得不想多一點,因為,畢竟是我要一個人走的道路啊。喜歡一個人,我不知道,應該無法太義無反顧,因為最重要的昰「自己的人生」對吧?為了能多一點和魚先生在一起的可能,我開始注意自己門面的整潔;開始認真關心自己的體重;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未來的大學生活......我很高興懶惰隨興過頭的自己能出現這樣的動力,每天都在不斷思考和傾聽內心的聲音。有一點辛苦和不安,加上想到和魚先生的機會是那麼渺茫的悲觀,嗯......其實,並沒有怎麼樣啦哈哈,我還算蠻正面思考的人,之前也說過,其實這些曾經努力過的都會是自己的收穫,我只會變得更好。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一直跟魚先生保持聯絡,甚至,成為好朋友。

  

  我覺得,魚先生以後一定會出國深造。我一直是只想在國內念完研究所,找份穩定的工作,一邊追逐自己創作唱歌的夢想;現在,我開始想著出國念書這件事。

  對於古典音樂還沒有產生熱誠的我,仍然畫出了一條可能的路線,感覺按部就班便能踏上的道路。因為魚先生。

  喜歡上不同類型的人帶給自己的影響還真是大到讓人吃驚。又或是不知不覺變得比較成熟的自己成長的證明呢?哈哈。

  無論如何,我會想辦法擺脫掉高中時期對於各種方面都惴惴不安沒有自信能夠做好的自己,先建立出自己應該要有的習慣和態度,成為有實力的人;然後,直到那個時候,再來檢視自己對於魚先生的真心與否。

 

  魚先生只會越來越耀眼。

  我可不能自己先怠惰下來了。

 

  加油吧!

  (嗯,似乎不該再用這麼多電腦的。趕快去曬衣服,然後看看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為 成長 魚先生
    全站熱搜

    iammajo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