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因為魚先生而充滿了作夢和付諸行動的勇氣與力量。

  能夠喜歡一個人,是件彌足珍貴的事情。

  

  我並不很了解他,但是我知道能夠讓自己放在心上的,不管是魚先生還是朋友,都擁有一個或是好多種美麗閃閃發光的東西而讓我想要一輩子好好珍惜。

  我喜歡的人,似乎會是個會用力追逐夢想和不過度投擲理性的人,很樸實卻又很體面。很低調,但是笑起來彷彿在發光。

  不想多作揣測,不想太過自以為是。我想要碰觸的昰「真實」。 

  

  

  

  「我喜歡的是有才華的人,所以我也要變成有才華的人。」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不能也不想再毫無顧忌的撒嬌與無止盡的幻想。我想要得到,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努力了。

  仍然是個會偷懶打混的年輕人,但是「夢想」這兩個字已經慢慢有了模糊的實質重量附著下來,漸漸成了一個有點距離但並非遙不可及的存在。

  現在的欣賞愛慕之心也許會有冷卻的一天(雖然我不想要),但是因此而產生的力量我要努力不失去。想著現在我所知道的關於他,我發現自己離他其實還有一小段需要努力的距離,關於所欣賞的他的優點。 

  

  到底是誰這個秘密我想要先暫時放在心裡,因為我不覺得現在說出來有任何意義。想要先讓自己經過某種程度的成長,變成比現在更好更有魅力的人。

  他一定會比現在更加閃耀吧我深信,因為在我心目中,儘管關心周遭仍不會耽誤自己的腳步,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啊。當我需要一些精神上的鼓勵(想偷懶了!!!),我就放那首歌來聽,那會讓我想到做事認真的魚先生而至少使我不至於完全懈怠下來。

  等到下半年一定會很忙很辛苦吧,因為是還沒有習慣的新生活,又或許大學四年都會是這樣。連接真正現實社會的大橋梁,無法不繃緊神經但現在想著卻又有些若有似無。趁著現在還有很多奢侈的空白,我盡情的思考與想像(作白日夢??),雖然現實一定比較殘酷卻也不一定有那麼糟對吧!

  

  感情這種事從來令我無所適從,不想把這些能夠好好珍惜的緣分給放掉但也找不到握住的適當力氣。也許到最後我還是無法得到,但是因為這些酸甜苦澀的純粹而使我變得更加美好再怎麼樣我也沒有損失不是嗎?

  一樣想著對方卻更加關注自己,或許是比起以前現在的我的轉變吧!我要變得越來越棒!

  

  學吉他

  好好鑽研我的古典音樂

  持續創作

  變成英文小達人

  變成美麗的人

  

  然後,大概是因為魚先生,我聽見自己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想要學攝影。

  

  也許是種直覺上的指引也說不定。

  關於我的未來。

  

 

  

  希望真的有機會能夠傳達給他。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後悔吧,因為我只會變得更好。

  如果可以,想要一直是對方重要的夥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綺貞
    全站熱搜

    iammajo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