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31 

 

生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學習。

我很高興媽媽在我面前是沒有顧忌的,她邊說邊掉淚,害我也跟著濕了眼眶。

 

該怎麼辦呢,現在,不知道。

但是,總之我會努力的。

我只希望爸爸媽媽一直幸福快樂,那就是我人生的終極目標噢,其實。

因為深深理解到自己擁有的生活,無論物質或是精神上是多麼豐富珍貴,才會視家人為寶吧。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你們不幸福我也不會快樂。媽媽,看到你哭,我的心好難受。如果知道該怎麼做,什麼我都願意。

意念也有力量對不對?希望無時無刻的祈禱和改變可以讓你們感受到些什麼,然後......

 

我愛你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ajo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